close

三月天來到台中去..幫小飛做四輪定位, 順便叨擾Meowou大學同學一晚, 他們家已經是我們現在每次到訪台中都會進住的"特約專屬"飯店 [凱西小舍]~ 話說現在溫暖的小舍裡, 除了好同學夫婦兩枚外, 還有可愛的小蘋果一枚~~ 只要是家有BB的朋友, 無論這家裡有幾個人, BB永遠都是所有人話題跟視線的焦點, 而當然對我們來說, 就是相機鏡頭的焦點囉~~
在專屬寶座上吃著最愛的香蕉~
 

戴毛線帽裝可愛

我已經吞下去了喔, 別想跟我搶~!

蘋果姑娘我, 可是很會拍照擺魄斯的~

嗯~鏡頭轉向了, 主角我也要跟著把臉轉過來才能拍得清楚

看我的招牌笑容~露出迷人的六顆門牙跟你們分享~!

接下來要換道具, 表演節目登場~!

看我的神奇無影手霹靂貓~!

這麼神奇的表演, 連拍是一定要的, 注意看喔~! 無影手厲害, 我的表情也不差~!
連拍 I ~

連拍 II ~

連拍 III ~

連拍 IV ~

到家庭式餐廳吃義大利麵, 小蘋果展現愛跟陌生人交朋友、完全不怕生的個性

假日要排隊的好吃義大利麵, 在外頭等一下嚕~

Meowou跟凱西專心聊天, 小蘋果在路邊開心地招呼路人~

咦~誰叫我看那邊?

戴起毛線帽, 我最在聽到"好可愛"的指令時, 裝好可愛~

喂~~! 為什麼我沒有, 快點給本姑娘拿來啊~!!

做個鬼臉~這是不二家招牌表情~

拍謝, 我電話響了, 喂~~

把拔馬麻的電話費最近繳太少, 我再多打幾通...

這個按鍵怎麼那麼難按~

小二該上菜囉!

等好久, 電話都講到沒電換一支了..

說到這支手機, 紅色真是超適合我小蘋果的名號, 難怪我愛不釋手~~

走到哪拿到哪~

帶到哪用到哪~

用到哪愛到哪~

愛到哪就到哪~

不愧是搭配造型...

居家旅行...殺人滅口, 最佳良伴~~(怎麼忽然跑出了唐伯虎點秋香的台詞~)
那隻貓怪叔叔~!

把拔馬麻怎麼頭也不回去開車, 快來救命啊~

在民俗公園, 跟馬麻快樂地合照一張~

雖然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 但是笑容還是要裝自然~!

好不平的人行道啊!

我走得好慢, 有沒有好心的誰抱我過去啊..

竟然跑去池塘中間的亭子拍過來, 鏡頭真的有那麼長嗎?

好啦, 相信你一次, Check it out~!!

準備好拍我餵魚喔~!

挖好多魚啊, 都來不及丟飼料, 不然我直接跳下去餵好啦~!

一家合照, 在關鍵時刻耍寶的把拔~

接著來嘗試走草坪...喝~這可真的是首次挑戰的高難度表演~!!

撿起一片落葉, 正適合本公主來使用~!

牛魔王賣造~!! 看我鐵扇公主的利害~!!

我還有滅絕師太這一招~!

怎麼會這麼可愛又武功如此高強, 連我自己都想要來自己拍拍手啊~!!

我可是真的有拍出聲音喔~!

來裝無辜一下~

這背景跟我演的武俠電影好神似啊~

我累了, 馬麻請背我...

不要只顧著YEH啦, 我想要杯杯..

好耶~~(照片上開心興奮的小蘋果, 最後只被虛晃一招, 並沒有得到凱西媽媽的背負服務~~)
傍晚場的Live Show~為您邀請到的是...名震海內外、魅力無法擋的鼓后~~小蘋果~!!

蘋果公主我可是有練過, 各位橘子芭樂蕃茄香蕉、大伯大嬸、叔叔阿姨, 千萬不要學喔~!!

打鼓就是我的熱烈青春~!

各位觀眾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請趕快督促我把拔馬麻開始存錢, 送我去上天才音樂班~~

就是這兩位喔~

阿呀, 竟然跟我搶鼓棒..還要示範給我看...

我的人生不想聽到不美妙的音樂啦~!

這是天才音樂家小小的堅持啊~

今天行程好滿啊, 該回家了~

腿抱是最好的「邀抱語言」, 一切盡在不言中~!

來, 借你看我的玩具~

只有好朋友才開放參觀的唷..

有這滿坑滿谷的寶貝, 才不負我公主的名號啊~

再見囉, 下次再來找我玩~!! (以後你們再想要讓我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好讓你們打麻將, 可沒那麼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