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午跟Tina/Amanda騎完毫無挑戰性、充滿卡洛里的輕鬆行程後(見[輕鬆騎/開心吃]環河單車+中西美食早午餐..), 我們跟剛晉級"老被老木"的小房子傳奇人物AKA/佳真(都做完月子啦~)約好, 要到"新店山中寧靜的房子"裡來跟小烏娜Una初次見面...於是我們從舊景美橋出發後, 單車經過新店捷運站接著是一碗小羊肉, 在北宜上大約騎了一公里, 總共大約一個小時, 來到這二人二貓一小傢伙的溫馨可愛家裡~~
Hello 小可愛~~Una馬上先來個大呵欠打招呼..
 
唷~!? 奇怪的兩個客人, 拿著黑黑的東西一直靠在臉上對著我看?
一邊聽著大夥聊天, 一邊在一旁奮力想要坐起身來加入討論的Una~~
好不容易我的用力被老木發現了, 讓我換個姿勢比較好坐...可是, 這樣變遠了, 我怎麼看得清楚大家呢~!
[Una設計對白] 哇~! 人客啊, 你講得真是太神奇、太有道理了~!

好了各位, 坐得太久屁股有點酸, 我想站起來一下~!

看這桌子跟地板的距離...嗯, 我應該仔細研究看看怎麼下去路線比較順..
接下來, 還可以跟老木配合表演什麼橋段呢, 新姿勢還在想呢..
口吐白沫是我的新把戲, 謝謝收看~~
雙手齊揮打呵欠, 會更有POWER唷~!
'
嘿, 我的腳好像長大了耶~!

我要當個乖小孩給馬麻抱三連拍...Part I

我要當個乖小孩給馬麻抱三連拍...Part II

我要當個乖小孩給馬麻抱三連拍...Part II

慢慢練習我的吐舌功...

ㄚ哈, 躺下來舌頭感覺比較靈活耶~!

唷? 麻麻你在跟我講話嗎?

看你講那麼認真, 我也來回答你一句試試?

看我很專心聽喔, 聽得笑呵呵~!

嗯? 不太對勁, 其他人都開始看貓去了, 好像我不是大明星?
喂~快回來呀, 你們再這樣, 我要哭給你們看喔~!

對嘛~! 我也想當蔡依林的耶, 又唱又跳~!

小姐我笑開來就不計形象, 露個雙下巴給你們這群狗仔們瞧瞧~!

我很有巨星風範吧~!

歡迎來參加我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首先登場的節目是轉轉舞, 由我跟麻麻一起合作, 但麻麻只是我的助手而已, 我可是真的自己很會轉唷~!
看我可是真的自己靠我一雙小金豬腿, 好好地站在舞台上呢~!
喜歡我的表演要拍手喔~

表演完了, 我可是沒架子的大明星, 媒體快點過來拍照吧~
照片洗好, 等我會簽名再幫你們簽喔~!
我想變閉素無尾熊給把拔抱二連拍...Part I

我想變閉素無尾熊給把拔抱二連拍...Part II

救命啊我想下去給Meowou抱二連拍...Part I
救命啊我想下去給Meowou抱二連拍...Part II

不知道是Meowou的臉或是講話的聲音表情有何魔力, 好像很多不會講話的嬰兒都會看得入神~!?
有趣得笑呵呵口水流滿地...

我們是Ladies' Talk耶, 你在這偷聽啥?

手舞足蹈想說話的Una~

專心研究為何只有你會發出聲音...

哇塞這真的好奇妙, 我也要練習一番...

Meowou's Talk Show瞇瞇眼笑開懷三連拍..Part I

Meowou's Talk Show瞇瞇眼笑開懷三連拍..Part II
Meowou's Talk Show瞇瞇眼笑開懷三連拍..Part III

呵呵, 一個多小時玩得這麼開心, 今晚Una應該會很好睡嚕~!!
看來我們好像又有多一種專長服務項目的樣子, 那...不嫌棄的話, 就歡迎大家來預約老少通吃的聊天專員Meowou, 跟不專業超隨便的攝影專員那隻貓到府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