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真是不出門玩太對不起自己了呀~~Meowou之前工作的老闆(暱稱: 大姊頭)全家安排了一趟花蓮之行, 剛好我們也要回來為下週的銅門單車挑戰探路, 當然邀請到小房子來玩玩是一定要的, 所以就一同從台北出發嚕 ~~

小房子外頭新完工的鋪石車道, 停放休旅車也綽綽有餘的~~
 
拴在外頭的帥狗LEO, 早就準備好要到空曠美麗的花蓮大顯身手一番, 裝無辜的看著我...唔...可是我不能決定要不要放你出去玩耶~~

撒嬌撒嬌~~拜託...我想出去玩, 一下下就好啦~~

用完了田園風早餐, 還有本週剛可以採收的甜美柚子, 這是小房子訪客第一波嘗鮮~~!!

看著大家在裡頭吃著健康豐富的早餐, 而我的狗食留在家裡沒帶出來, 嗚嗚嗚~~~
  
一起來去附近那隻貓小時候當野孩子時玩的河邊, 輕鬆地散散步吧~~

走在中油運油車的鐵道上, 有種懷舊風情?

呵, 顧得了腳下顧不了表情~
 
LEO也來嚐試懷舊看看~~哇塞, 這根本就是健康步道嘛!!

我的小黑車已經提早先載下去待役了, 大姊頭騎車果然有架勢..
 
大家都喜歡在黑板上留下自己的風格~~ 耶?上面竟然有EMMA的簽名??

嘿~LEO轉頭看哪邊!!??
 
大家一起來跟小房子來張合照吧~~謝謝大姊頭一家光臨寒舍...



花蓮的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跟美食~~秋天到了, 趕緊來享受柚子的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