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eowou要到國泰淡水教育訓練中心去上兩天的[專業形象與人際溝通]課, 所以晚上會住在那邊的五星級宿舍, 不會回家..
換句話說~今天晚上是我的休假日,不過今天上班時因為狀況還不少,原本壓根都已經忘了這件事,終於在下班前事情都處理完成了! 於是趕緊好好想想..今天晚上能幹嘛呢?
心理一直記得上個月去大陸出差時沒有吃到好吃的螃蟹,開始上網尋找那邊有螃蟹好吃..
找到了這家位於中和的店家.名字叫做北海帝王蟹,他是一間吃到飽的火鍋店.當然最吸引我的是帝王蟹吃到飽...
一人399的吃到飽,再加500元則帝王蟹/松葉蟹/生蠔等主廚獨家料理也一併吃到飽. 399 + 500 =899 再加一成,一個人就要1000元了..實在也不是很便宜.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來吃,而且我沒打算吃到讓自己回家後又感到不舒服,所以並沒有選擇+500元的吃到飽,只加300元,單點了一份帝王蟹來嘗嘗.

今天吃的重點是海鮮..先來份白刺蝦及鮮干貝..
這邊的干貝比我之前在其他吃到飽的餐廳來得大顆..鮮甜度蠻值得推薦的.

雖然重點是海鮮..但肉類還是試試看..
這是帶骨羊小排..有明顯的羊騷味,於是隨便草草地處理掉.

第一輪點了這些:
中間那三盤是店家一開始就拿上桌的小菜..我還點了牛肩肉/金針菇/草蝦丸...其中牛肩肉還不錯.

湯頭:我選了淡口味的昆布鍋..

三樣小菜中的無聊鮑魚片..罐頭鮑魚加美乃滋擠在上面就當小菜, 這招式真不知是誰想出來的, 真是夠了~~

一份300元的生帝王蟹腳(冷凍)上場囉..服務人員說要煮10分鐘..

完成!!!變成紅通通了..

超大蟹腳完成!!
其實處理起來的難度超高的,不知道是我煮得不好還是食材不夠新鮮,煮好後整蟹肉都是粘在殼上.
至於吃起來呢...實在沒有感受到鮮美的味道...看起來帝王蟹不適合我的味口,還是繼續懷念以前吃過的....南澳小毛蟹/大閘蟹/屏東處女蟳....

之後我又點了:
鮮蚵/透抽/川丸子/翻車魚唇/高麗菜...
最後一輪,點了甜貝/石蟹身(來比較一下不同蟹肉是否甜度也不同)/店家自製的魯大腸頭...

就這樣...在大雨的夜裏,在吃到飽火鍋店,吃到9分飽...雖不甚滿意,但也算小小的滿足了想吃蟹的心理..
吃完後整個的感覺就是...還是應該要吃生鮮的蟹類,才感受得到蟹肉的甜美吧....下次還是去吃大閘蟹好了.

北海帝王蟹
地址:永和市自由街55號.

arrow
arrow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