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才從東莞出差回台灣..回到家後一量..啊哈~果然是變胖了..!! 這下子讓之前自認已找到控制心得的肚子那圈油再度出現!! 而就是這樣..一旦吃開了, 想再回頭到需要控制需要節制的狀況, 還真是難啊!~尤其是引誘不斷的狀況之下..
今天(9/8日), Meowou那嫁去日本的大學同學並且是我大吃大喝好朋友的愛琳醬回台灣待產了, 有了好理由, 當然就會有人相約要聚餐見面. 就這樣在下班前Meowou打電話跟我說, 他們現在人在信義誠品五樓的餐廳,泰式料理,問我要不要過來一起吃..講到吃的邀約,我好像沒有在拒絕的....就這樣, 那隻貓, 又再度陷入大肚子的糾結中...
原來這是一間叫做"泰市場"的泰式料理吃到飽...聽說是晶華酒店集團的系列~~吃到飽真是一件讓人又愛又恨的事情啊!~(尤其在年紀越大後,感覺痛苦的時間已經變得比用餐時的痛快感來得長, 但...大肚子的基因還是讓我完全無法自我控制)
來看看那天我到底吃了什麼...
這是第一盤熱食:右前方的是檸檬魚/左邊的是泰式豬肉片,中間的是月亮蝦餅,左側為炸蟹腳...最後面的是某種口味的豬肉..

吃完了熱食..換冷食:前面的生的酸辣蝦AND花枝以及超超超大的生蠔...
這個生蠔實在大到一個不像話,分成四口我才把他吃下去...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但也許是大到令我覺得害怕,吃起來沒有很鮮美的感覺..

再來冷食:三隻蝦子+海鮮冬粉/打拋豬肉/泰式米捲.

泰式米粉湯來一碗..

還有什麼熱食沒吃的呢? 螃蟹/花枝/蛤蜊...生菜羊肉捲..

吃得差不多了..改攻略甜品吧!
一次把所有的糕點類拿回來..5種蛋糕,5~6種糕點類的一口氣全吃掉..哈哈..(西米霞類的糕點,我覺得蠻好吃的,右前方的黑白相間為芝麻糕,這個也很好吃)
Meowou當然始終都在跟同學們聊天為主, 偶然稍微瞄到我一次拿了這種多甜食.. 就只淡淡地跟我說.."你吃開了喔.."

但其實~~傳說中橫掃大吃客無敵手的那隻貓, 當然..不可能只有這樣就滿足..
於是又吃了Movenpick的冰淇淋, 滿滿一碗自己調配的泰式摩摩喳喳, 一瓶可樂...一整個又是吃到撐的回家..騎車在路上, Meowou只能啼笑皆非地說, 好久不見的大肚子橫紋又重出江湖了啊~~
感覺上雖然東西看起來沒有五星級飯店那麼多,但食物特色很蠻明顯,生冷食種類特多..對於喜歡酸辣口味的人來說,應該挺不錯的!!

泰市場 Spice Market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TEL: (02)8786-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