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一點也沒有想要過生日, 逐日走向衰老的34歲老男人, 有什麼好歡慶的呢? 加上Meowou也是一個忙碌, 想說就這樣忽略好了...沒想到, Meowou除了買了手機給我, 還臨時因為線上陸續有人問她要怎麼過我的生日, 所以就這樣在一個下午裡面, 快速發了幾個MSN, 然後就揪到了這一攤美其名是為我慶生、實際上是一群女生下班後想要聚在一起在包廂裡嘰哩瓜拉跟享受歡唱氣氛的趴梯...  
女生們聊得開心, 我就自己負責營造歡唱氣氛嚕~

感謝特別帶來新鮮美味法國麵包與沾醬的玉青, 還有帶來美酒的金代, 當然還有超級好朋友小魚, 大家真是捧場, 下班就各自從各個方向出發過來集合...
有氣質的美酒展示小姐與背景花枝亂顫的愛演小妹...
開酒啦, 免開瓶費, 飲啦飲啦~!!

還沒有喝就看起來醉了的小龍~~唯一的雄性朋友, 乾杯~!

大家開心, 我努力唱我的K歌之王...

沒想到這下子激起了大家HIGH了起來想演的衝動, 馬上說要重現K歌王中王的畫面...
Meowou一邊拍照一邊笑到整個不行, 我真的已經是個老男人了啊, 在這種氣氛當中唱這首歌, 真的是感觸特別深哪~~

我都已經躲到這個角落, 大夥還是繼續鬧著, 呵呵, 真是專業的背景演員啊~
一曲唱完, 感謝各位美女們配合這熟男心聲的演出啊, 下次等我四十歲的時候, 一定會再找妳們來讚聲的~!!
國台粵語歌精通的小魚..
認真飆歌的金代..

肯妮+玉青+小魚...聊著上班甘苦的Ladies' Talk..
唱"恰似你的溫柔"唱到亂High一通到要飆淚的兩個嗨咖~Meowou跟小均
合照嚕~

沒有蛋糕的生日, 這樣簡單輕鬆同樂也不錯..

謝謝大家嚕, 老了一歲, 心境也沒特別有什麼改變, Meowou跟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玩的, 有空有機會大家常一起HIGH吧, 以後還要大家多多照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