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大哥帶著大嫂及小朋友回越南探親,特別安排禮拜五晚上回到台灣,並在台北住二晚,由週休二日的我們帶他們台北二日遊...
禮拜五晚上約了在飯店"懷寧旅店"碰面,大嫂還是一臉坐車坐到人不舒服的病容,就決定今天晚上不排活動,只在站前三越附近小晃一下,吃個晚餐,就讓他們早點休息,明天再來好好的玩樂.
禮拜六..早上先去了淡水,混到下午2點再轉戰到士林夜市(我們都在是人越來越多的時候離開),感覺上坐捷運對大嫂來說還是一件不舒服的事,整天的臉色看起來還是不太好,對於我們介紹的名產也沒啥興趣的樣子,直到吃了他一直想吃的"牛排"後,臉色才變好一些..
在之前我大哥就有跟我說,希望我們帶他們去熱鬧一點的地方,讓大嫂體會一下台北的熱鬧氣息,而不會對台灣只花蓮鄉下的印象,所以我們安排了市政府這邊再加登上101大樓,希望能讓大嫂體驗到繁華的台北市..
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沿著二樓的天橋一直走,邊走邊拍照,還看了表演...這邊是快到華納影城前,感覺上蠻適合拍101的好地方.

觀景票排隊購買中..每人NT400.

在排隊等坐直達電梯時,大嫂很緊張的跟我們表示,會不會搖晃動的很厲害,他一付很擔心人會不舒服的樣子,但事實證明,這個電梯還真挺神奇的,在上下時比一般的電梯平穩許多,沒有特別去留意根本沒感覺,再加上竟然只要37秒就從5樓直達89樓了.(37秒是指完全停妥所花的時間,感覺上從5~80只花了20秒,其餘的十多秒是減速準備,真是超快的啦)

因為我們上來時已經九點多,觀景樓只開放到10點,時間上有點趕,我們也沒準備什麼夜拍的設備,就拿起E1,把ISO調高..意思意思的拍個幾張囉...(這邊是是信義區,右前方就是國泰大樓)
 
上面也有Cafe Shop..早點上來的話,混個3~4小時也沒問題..

夜晚往下看..我個人是覺得沒多高啦..哈哈..我家大嫂臉色並沒有因為登上這世界第一高樓而變得開心 :Q

當然也要來去看Discovery有介紹的 超大阻尼器..(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哈哈,但還是挺酷的啦)..

隔天早上去了動物園,終於在某一個展館中,發現了讓我家大嫂眼睛一亮的東西...唉~~~這個東西還真令我壓根都想不到啊!~
怎麼會對那特別有興趣咧..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