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和平紀念日, 因為禮拜四放假一天, 我們也沒有像很多人自行連假安排出國, 所以臨時決定參加Meowou公司的春季一日遊活動, 主要的內容舊識到大湖去泡溫泉跟吃草莓(一路上都貫徹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準則..), 經過了一路的晃來睡去, 終於抵達這個叫湯神溫泉的地方..

溫泉會館本身是建在一個山坡上..遊覽車只能開到山腰處..


這是戶外的公共溫泉區..感覺上設施還蠻新的,但按摩水療的設備並不多,甚至有一些都己經不能用,池子分了好幾個,但除了水溫略有不同外,好像沒蠻差異...個人湯屋設置在更上方的位置,聽說景觀感覺還蠻不錯的(有分室內及戶外湯),但費用也蠻不便宜的,2小時就要價1200~1500元...

繼續坐車(我又睡著了.)..醒來..大湖到囉..
其實我對大湖這個地方一直沒啥印象,以前都只有開車經過而己,也從來沒有想說要來這"採草莓",一下車..哇哈!~這裏看起來還真熱鬧,觀光客人超多的..
下車就看到掛著滿滿的草莓汽球..草莓算是Meowou的幸運水果,Meowou一看到就開心了起來..

來去點個草莓冰吃吃吧..(明明在吃中藥, 實在不應該吃冰的說..)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新鮮感..唔..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啦..不過也算體會到了"團體"旅遊的power...大家一窩蜂的下車,看到有人在買,莫明的就會跟著一起作動,買買買...

賣鮮草莓的攤子..前面幾位也是同車的Meowou同事..大力採買中..

ㄟㄟ~台灣真的是很誇張的觀光地區行銷捏~! 竟然還有草莓摃丸的咧..

買了草莓香腸..唔..吃起來實在沒啥特別的...(理論上應該不推薦去買的,但...就如我自己去買的理由..反正就讓他騙一次囉..)

草莓雪花冰...份量十足..但價格其實並不便宜...也是....來到大湖, 就莫名地想說吃看看囉..

草莓摃丸..一碗要40元..比平常的貢丸湯要貴了10元以上, 這粉紅色詭異的貢丸...要說好不好吃呢..哈哈..真的是不推薦的啦..貢丸咬起來是脆脆的豬肉口感, 但咬一咬就會散發出一點草苺的人工香味...不過, 我想第一次去的人還是會買來試試吧..

好不好吃咧.. :Q

還有酥炸草莓這種...唔..可以說是完全不合常理的食物...

我想..大湖這算是非常成功的把草莓產業進行升級的區域(升級並不代表高級..哈哈..),除了舊有的採草莓活動/鮮草莓販售,到現在的各式各樣食物都可以與草莓搭上關係 (炸物/香腸/貢丸/蛋糕/酒/餅..各式..對我而言烏七八糟的食物都有..)不過個人認為其實並不是每一樣產品都適合與草莓做結合的,以草莓酒而言...我有去試喝了一小杯,實在一點草莓的感覺都沒有,顏色也不是草莓的顏色,如果沒人說那是草莓酒,我想我一定猜不出來...so...會有這樣的發展也算是台灣文化吧!! 哈哈..這就是"愛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