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氣溫真的是冷到爆,害我每天都想說今天是不是該要吃火鍋~~ 麻辣鍋/羊肉爐/薑母鴨...好像都挺不錯的..(如果每天都如我想像的去吃,可能我也早就肥到爆炸了)..
今天下午Meowou整個下午都辛苦的在外面跑來跑去,然後晚上約了要去之前出車禍的舅媽家幫忙做理賠的動作,在六點多回到家後,在線上跟我說..在許昌街上看起來很多好吃的,晚上我們去那吃吧..把車停在漢口街,再繼續往南陽街的方向走去,就看到這家烏龍麵店,Meowou說之前他到公司的訓練中心上課時,有吃過這家手打讚期讚岐烏龍麵,口味還不錯,中午時間人都超多的,今天我們到這時差不多快八點了,晚上的南陽街沒什麼人(對我來說這最好了,否則看到人山人海,想逃走的心理讓我可能還沒吃就已經飽了..)
這家店每一種口味的麵價格都差不多在80元左右(小碗),中/大碗都分別再加20/40元...
點好餐,付了錢就會得到一個這樣的號碼牌,挺好笑的小豬牌子,從號碼牌也可以想像得到中午一定是完全座無虛席,所以需要號碼牌來叫號送餐..

這是我的韓式泡菜烏龍麵(大)滿滿一大碗,除了泡菜上面還有一個溫泉蛋...

大口吃麵,這種天氣就是需要這種的啦!~熱呼呼帶點微辣的湯頭,超有咬勁的烏龍麵,再加上脆脆的泡菜..超讚!!!

Meowou點的則是冷熱雙拼一號套餐..熱的是咖哩烏龍麵..(這應該就是小碗的份量吧,對我而言應該要至少中碗等級才夠),上面一樣有放了個溫泉蛋..

這是冷的韓式牛肉冷烏龍麵..小碗的冷烏龍麵, 由於是冷的, 口感上感覺又更Q了,也是好吃..

看Meowou拌拌拌...

就是這家手打讚歧烏龍麵~吃飽了..整個身體也暖和了..


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南陽街15-5號
TEL: (02)2383-2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