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有個很不錯的福利,每年有3萬元的國外旅遊補助,不過可惜的只有一次用的機會(一年只能申請一次,而且只能申請一人份,攜伴的費用要自付)
也因為有這樣的福利,所有只要工作狀況還好,請連假主管都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某天A同事好像是要出國5天,準備請4,5,1三天,而他的特休只剩2.4天,要請假當然要先找到代理人簽代理人欄位.
A拿著假卡找了B同事(A的代理人),B同事一看咦~ 4,5(特休) , 禮拜一竟然是病假?
B:咦? 你怎麼會知道你那時候會生病? 你這樣我不能幫你簽也.
A:喔..(拿著假卡回去了..)
過了一會,A又拿假卡找B.
B一看..禮拜一變成半天特休,半天病假?
B:不能這樣吧?
A:....只好又回去! 隔了一天,B想到A請假的日期就在下個禮拜,剩沒幾天,怎麼假卡還不快簽簽送送,所以主動問B說,你不是要請假? 
A:假卡我已經送去人事那了.. 
B:我沒簽你怎麼送出去的?你有給主管簽嗎? 
A:我有給主管簽了,因為我想你知道我要請假的事了,所以我直接拿了你的章蓋了. 
B:你怎麼可以這樣!? 
A:你自己不也是,都是拿我的章來蓋!(A,B二位同事是同一辦公室的,唯二二個助理,所以A以為B請假都是直接拿她的章來蓋,但B遠比A資深,對工作的熟練程式是完全不能比的,所以真實狀況是B請假都直接由主管簽) 
B:更生氣!對A說你拿出證據來啊.. 
A:就跑去找人事說,要看B的假卡,但人事覺得沒有得到當事人同事,怎麼可以給你看. 就在人事的坐位那上演著,
A:我要看..人事:不行給你看..A:我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