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住花蓮的朋友(台北人嫁去花蓮),上來台北看歌劇,打算搭我的便車一起回花蓮,講到這個朋友就想到很久以前他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印度料理,那超讚的蔬菜咖理及超香的燒烤,著實是讓meowou念念不忘,就約在這印度餐廳囉..因為不記得餐廳的名字(大概位置我倒是記得蠻清楚的,因為上次去時,我還因為找不到而被念了一番)
用PAPAGO查了印象中位置的地圖,找到了一家叫"印度風"的餐廳,把地圖傳給朋友後,得到的回覆是...印度風對面的才是喔.(這位朋友也忘了餐廳名..),就這樣約在了忠孝東路四段146巷與誠品敦南店附近,想說那邊餐廳很多,真找不到原本要去的店也沒關係..
結果還真的找不到這間餐廳,連印度風也沒有了..在和朋友碰面後才確認,原本那間印度料理店真的倒了..
懶得再找其他餐廳,所以就直接進入隔壁隔壁,販賣土耳其料理的餐廳囉..
點了四人套餐,每人有湯/飯/沙拉/還有2選一,3選一的肉料料理..
第一道菜--燉豆子湯.豆子燉到什麼都撈不到的狀況,算是蠻濃郁的吧!
  
麵包:烤得香香的,上軟下硬,吃起來很香也很有趣..
 
吧台!今天客人約只坐了一半..
 
小黃瓜沙拉!口味很清淡..
 
烤羊肉!上面灑了迷迭香,香料的香氣加上烤過後嚼在嘴裏的肉汁...讚!!
 
蔬菜沙拉-主要調位應該和小黃瓜那差不多,也屬清淡口味..
 
烤的大雞翅及雞排..不知道是不是土耳其料理用的香料變化沒印度菜來得多,我覺得和上一道的羊肉很像,只是雞排肉比較乾了一點..
 
還有豆子飯!! 就是這樣排滿一桌,大家都在等我拍完才能開動..
 
燒烤茄子燉羊肉..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像是牛肉?茄子還蠻好吃的..
 
甜點-巧克力慕士..很有彈性的感覺..
 
烤布丁--奶香味十足,布丁裏還混著米飯..

為什麼要說是"絕版"的餐廳呢,因為這間店在4/30號就要收起來了,在跟櫃台要名片時才知道的!
在這間店還遇到一年多不見的戶外遊玩好友-鳯儀小姐...這個世界實在太小囉,所以還是不要做壞事的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9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